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  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回首頁  
   關於巨騰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產品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技術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營業據點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精英招募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投資者關係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與我們聯絡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| 繁體中文 | English |  
 
技術資訊
塑膠成型技術
五金沖壓技術
表面塗裝技術
 
塑膠成型技術

IMD成型技術
巨騰集團擁有全球產能最大的模內成型設備,並將此技術拓展至大型尺寸的產品運用。主要的技術包含有IMR成型技術與IML/IMF成型技術做為產 品設計的選擇。



● IMR模內成型技術
巨騰集團由模具開發到量產成型,一貫化的製程將IMR技術導入大尺寸筆記型電腦產品的應用,全球首家,也是領導市場的主流技術之一。

IMR模內成型技術

● IML/IMF 模內成型技術
巨騰集團為全球第一家將IMF技術導入筆記型電腦產品的機殼供應商。由薄膜的開發, 模具的設計與製造,薄膜的製作到成品的成型,我們提供完整的技術與服務給我們的客戶。

IML/IMF 模內成型技術

● 碳纖材料成型與應用
在追求輕量化與薄殼化的產品概念下,碳纖材料是一項良好的選擇;巨騰集團的CFRP製程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選擇。結合集團內的表面處理技術,提供更多元化的碳纖材料的處理方式。


● 雙色移轉成型應用
以最佳的資源利用作為製程設計的唯一考量是巨騰集團的一貫主張,以精密模具設計為基礎,巨騰以既有的機台設備成型雙色成型的效果,並提供超大尺寸的產品成型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