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  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回首頁  
   關於巨騰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產品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技術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營業據點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精英招募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投資者關係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與我們聯絡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| 繁體中文 | English |  
 
關於巨騰
公司歷史沿革
我們的開發制作方式
我們的管理階層
世界級客戶
 
icon

巨騰主要營業項目包括模具開發、塑膠成型、五金沖壓、鎂鋁成型、CNC加工、碳纖成型、表面塗裝、組裝等,垂直整合的一條龍製程, 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,縮短新機種的開發期。

  

巨騰有專業的團隊包括模具設計及ID人員,提供客戶開發新產品的諮詢,同時,專案團隊的編制,有效管理新機種的研發,並在開發的過程中,不斷重覆測試、修正,確保製程及品質的穩定,一切以量產效率及良率的提昇為最終目標。

  

近年來,公司不斷地創新研發,在專業領域上求新求變,成功開發出各項新製程應用在3C產品,滿足客戶要求輕、薄、質感與時尚的特色,成功領導市場賦予3C產品重新定位。

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Processes